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離開的時候到了,也就不需留戀。

From unsplash

當抱著倒數的想法過日子後,很多紛紛擾擾變得舉無輕重,那些曾經讓他無言的辦公室政治,變得不再那麼難以忍受,很多事原來只要以第三者客觀的角度觀之,就不須要浪費力氣再與之起舞,放下了,隨意了,無所謂了,所有事情反而以它獨特的樣子圓滿了。

 離開的時候到了,也就不需要留戀,即便他有時也會浮現得過且過的想法,只是他也害怕,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彷彿溫水煮青蛙,繼續待著,他會不會有一天就掛得不明不白?人生糊里糊塗也很不錯,只是那不是他所嚮往的生活,違背本心的日子總令人感覺疲累。

所以他決定好好享受倒數的日子,全心全意地擁抱事情的終結,不管事情是好的還是壞的,終於即將劃上一個句點,在倒數之際,他希望這個句點能劃得圓滿點,如此以來,他也就沒什麼遺憾了。

想到句點之後的新生活,他雖然有點茫然無措,但也禁不住興奮的心情。新生活終於要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