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希望大家財富自由時,也一切平安!

From unsplash

我作為一個不太關注幣圈行情的人,上星期不小心打開幣安交易所,發現HIVE幣一直狂漲,甚至HIVE對USDT居然超過了3,只能說大量持有HIVE幣的人應該都財富自由了吧,可惜我的HIVE幣持有的不多,應該是趕不上這波上漲行情了。

 據說HIVE幣還會持續上漲,所以可能也要感謝HIVE幣轉換程序太慢,所以我沒機會在HIVE對USDT是1.5時,就把HIVE幣給賣了,這樣說來也算是因禍得福XD

雖然我對幣圈沒有其他大佬們那麼理解,可是每次看著的虛擬貨幣起起伏伏就覺得,幣圈果然是個充滿希望的地方,只有懷有希望,說不定有天就忽然財富自由了。

但幣圈裡有人歡喜就有人愁。

例如本來以為HIVE幣都大漲了,比特幣應該也會漲,沒想到比特幣反而大跌,於是我認真關心了一下財經新聞,發現上週台股也是一片慘綠,聽說是因為南非又出現新型病毒了,我忽然有種疫情真的沒完沒了的感覺了,看來明年很多人的旅行夢要破滅了。

順帶一提LikeCoin好像也跌回LikeCoin分配還沒減少2/3之前的行情,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衝一波??

還是希望大家在財富自由同時,也一切平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