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她終於想起了那個教會她友情的人

from unsplash

她還記得中學時期,她第一個認識的朋友C。

C是班上最美麗的同學,後來甚至成為了學校的校花,她不知道C為什麼會選擇與她形影不離,但少時虛榮的她很開心能和這麼美麗的C成為朋友,成為班上的焦點,雖然後來她們的友情禁不過歲月的摧殘,無聲無息地結束,但C卻成為了她心中特殊的存在,因為C是第一個教會她「友情」的人。

她們友情是如何結束的?至今她也想不明白,大概是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或許是她們發現了彼此個性的不合適,她們開始漸行漸遠,然後一轉身,她們都有了各自熟識的朋友圈,再後來的後來,她聽說C結了婚有了孩子,之後她徹底失去了C的消息。

她再次聽到C的消息時,C已經香消玉殞,就在C只有20多歲的時候,那時知道這消息的她,打從心裡無法接受,差點以為這世界就要崩塌。在她的想像中,她以為C一直過得很好,相信一個完美的婚姻應該能夠治癒C兒時的傷痛,帶給C一個美好的未來,卻未曾想到C最後封閉了自己,帶著孩子走上了不歸路。

那是她第一次離死亡那麼近,第一次明白了世事難料,她忽然想起了她與C第一次見面,她們曾經笑得肆無忌憚,年少輕狂的青春是那麼鮮明,難以抹滅,她終於想起了那個教會她友情的人,而那個人卻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