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懶得進行空投任務的我,居然也拿到DSM空投了!!!

最近我的運氣真的爆棚了,先是莫名奇妙解決了一堆難題,剛剛無聊點開matters看看文章, 一開始以為我和DSM空投大概無緣,因為還要用Twitter(20個朋友)和IG(tag朋友)感覺有點麻煩,所以打算跳過這個空投活動,我真的是懶人無誤。

結果不小心滑到@Daisy 大神的這篇文章,原來只要在這個網址輸入「Keplr 錢包Osmosis網絡的地址」和「Likerland錢包地址」,就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拿到空投。

我這麼開心po文當然也是拿到空投了!!!

這是進行LIKE/OSMO的流動性挖礦拿到的空投
這是Liker Land委託拿到的,但只有1是怎麼回事XD

雖然和其他人相比感覺DSM空投好像不多,但能免費拿到我已經非常開心了,

感謝@Daisy 大神的文章。

另外參加活動也可以拿到空投,大家可以去參考筆耕大大的文章

懶得參加空投活動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去網址裡查查看,

搞不好也會莫名拿到DSM空投哦!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也許你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坐等領空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