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上週日地震超有感

from unsplash

台灣上週日遇到超大的地震,雖然芮氏規模沒有很大,但這次的震度真的超級有感,以前每逢地震,我總是鎮定自若,這次地震搖到,我衝到房間裡抱住我的大液晶電視,因為它真的晃得超級厲害的,好險只晃了這麼一次,不然感覺真的有點駭人。

然後地震一搖完,我就壓根忘了這件事,準備美美睡個午覺,結果我的手機一直震個不停,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地震通報的簡訊,打算無視它,後來手機一直狂震,才發現是公司打來調查地震有沒有災害,身為討厭在假日裡接公司電話的我,覺得這種行為真的超級詭異,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回報這種事有什麼實益。

好吧,可能有人覺得公司很貼心,那我也支持你的看法~~

在公司打來確認有無發生災害後,我才意識到這個地震真的很嚴重,我還順便認真查看看會不會放地震假,畢竟都嚴重到公司辦起了災害調查,好險目前看起來台灣沒什麼重大傷害,希望大家也都平平安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