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看著龍貓總有滿滿的回憶

小時候看到宮崎駿電影裡的龍貓,真的是喜歡的愛不釋手,光是看到龍貓圓滾滾的外形,就被它萌到不行。

最近不小心在信義商圈裡看到一家可愛的龍貓的專賣店,於是所有對龍貓的童年回憶撲面而來,先來看一張可愛的龍貓照片,有沒有很療癒?

小時候其實我不是很理解龍貓電影裡的劇情,長大後重新觀看電影後,才知道原來「龍貓」是孤單的小女孩在母親生病,父親不在身邊時,在她的想像世界中幻想出來的,所以每當小女孩需要幫助時,龍貓總是出現,一下子替小女孩在雨天裡撐傘,一下子又變成龍貓公車讓小女孩搭乘。

小時候的你是不是也想搭乘龍貓公車,來放上一張公車照片讓大家想像一下~~

也許每個孤單的孩子在童年裡都曾想像出有個伙伴可以陪伴自己,所以看到龍貓的角色時,特別能夠共鳴,不知道在你童年回憶裡是否也曾出現過龍貓?

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