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如果沒撞到頭,我可能會更加聰明

from unsplash

說到傷痕,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小時候的故事了,這大概是每個頑皮的孩子都會發生的經歷。

發生事故的時間點在我4歲的時候,有人會好奇怎麼會記得4歲的事,恩,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記得,可能當時我受傷真的滿嚴重。每個4歲的孩子都喜歡探險,我也不例外,偏偏發生事故的時候,在我身邊的是不太細心的爸爸,基本上小孩在他身邊和擺飾無異。

說回這個故事,在我4歲的某天晚上,我的爸爸帶我到他的朋友家過夜,印象中他朋友的家非常的大,對4歲的我來說,充滿了新鮮感,於是我發揮我從小就具備的探險家精神,到處跑來跑去,跑著跑著的我忽然想去洗手間解決一下生理需求,接著就發生了我預想不到的事。

當我跑進洗手間時,沒留意到地板上有水,就這麼用力一踩,我身體開始傾斜,然後砰地一聲,我的額頭撞到牆壁,本以為這不過是個很平常的小事故,結果我的額頭居然開始噴血了,我其實沒印象我有噴血,這個用語是我爸爸事後一再強調的,可見他當時的驚嚇指數有多高。

總是把我當擺設的父親終於發揮了他的作用,他抱著當時滿頭是血的我,隨手拿起身邊的一塊破布(在我的記憶裡,好像是塊抹布XD),攔著路邊的計程車就衝往當時最近的一家小診所,當時計程車司機看到我滿頭血也驚呆了。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醫生緊急決定要縫針,但醫生和我爸爸說,因為我血流太多了,來不及上麻醉藥,必須先進行縫針,於是可憐的我,就在沒上任何麻醉藥的情況下被硬生生進行手術了,最神奇的是,我在手術中間居然完全沒哭,我爸爸還拿出來和親朋好友炫耀了很久,雖然我一直不明白這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我想我當時之所以沒哭的原因,大概是我自己也被滿頭血給嚇到了吧!

這件事發生後,我爸爸也理所當然被我媽媽罵了很久,至於我本人的想法是,好險這件事發生在我4歲時,基本上我不太記得當時有多痛了,但每當我看著我鏡子裡額頭上的傷痕,我總是覺得,如果我沒撞到頭,我可能可以更加聰明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