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也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from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國綜藝花漾青春秘魯篇?這部綜藝看完真的超級治癒,需要溫暖的人可以看一下。

在這部綜藝裡,製作人羅暎錫以合作為由,約了三個音樂人吃飯,然後在他們什麼行李都沒帶的前提下,就直接叫他們拿機票搭上飛機前往秘魯了,機場地勤甚至反復問他們真的沒有行李要寄送嗎?那一幕真的很有趣。

這三個音樂人都是韓國很知名的歌手或作曲人,他們從年輕就互相認識,一起走過了青年到中年,現在他們都成為了別人的父親,也都40多歲了,所以這個綜藝的主題就是,和自己一起成長的好友,一同旅行的故事。

能夠和自己認識多年的朋友一起旅行,真的很令人羨慕了,當節目響起了Friends的主題曲當配樂時,我真的都要淚目了。

在他們的旅途裡,你會看到三個男人不停聊著他們共同的回憶,也會看到他們因為對旅館條件不同互相生悶氣,卻又彼此遷就的體貼,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啊,有時候會因為太熟而吵架,卻也會因為了解而退讓。

在旅途裡,在他們體驗沒經歷過的風俗民情同時,即便他們都已步入了中年,還是如同少年般打鬧玩樂,旅行真的有讓人變年輕的魔力。

最後他們去了最美的天空之城,秘魯馬丘比丘,世界奇蹟之一。那一幕真的很令人觸動,馬丘比丘真的是太美了。

其中一位音樂人說到,年少時他也曾有過要走遍全部世界奇蹟的夢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遺忘了他的夢想,最後他看著馬丘比丘的美景,說了一句:「我們的青春還沒結束。」這段話真的很令人觸動啊!

看完這個節目,我真的好想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無限嚮往,在這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