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五倍卷選擇

from unsplash

對有選擇困難症的我而言,如何領取五倍券實在太難選擇了,光是研究實體券和綁定信用卡的差別,就看得我頭暈,不知道大家都選擇怎麼領取五倍券?

五倍券因為領取實體或是綁定信用卡有各種優惠,五花八門到我都沒時間好好研究,於是身為懶人一族的我,直接選擇綁定信用卡,因為實體券還要先預約才能領取,但是綁定信用卡,只要上網填填資料就完成了。

 至於綁定信用卡,到底哪家優惠好,好像也不是很一清二楚,基本上我也懶得因為綁定某家銀行信用卡優惠還特定去辦一張新的信用卡,畢竟手上已經有很多張信用卡了,所以就直接從現有的信用卡來選擇綁定了,這麼一來,在綁定選擇上就簡單很多了。

 五倍券和上次三倍券不一樣的地方是,五倍券的信用卡綁定還可以參加7大加碼券(藝Fun券、動滋券、農遊券,國旅券、i原券、客庄券、地方創生券)抽獎,另外前400萬綁定者直接得到好食券,加碼券抽獎登記已經開始了(9/22-10/29),大家記得抽一下。

 然後還可以下載個台北市政府的app「台北通」,參加台北市政府加碼的熊好券(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五種券價值合計3000元)抽獎,在10/6前都可以參加,不限台北市民,喜歡抽獎的人也可以參加一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