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地球上最幽默的女人 | 艾倫狄珍妮

看到人物誌,我特別想介紹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雖然她近來醜聞纏身,但她在talk show上的才華還是很值得一說的。
from wiki website
我如何知道艾倫狄珍妮?

一開始我會知道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是因為她的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Show),這個節目長達18季,收視率非常地好,我經常在youtube裡看這個節目的clip,每次都因為她的機智反應開心到不行,在節目中,她經常捐款給弱勢族群,先不說她私下為人如何,至少在慈善這方面,她是極力推廣的,雖然後來她被抨擊溫暖的人設都是裝出來了,但我覺得至少我在觀看節目時,覺得她是很認真在傳達善良的力量。

 地球上最幽默的女人

艾倫曾被喻為地球上最幽默的女人,我覺得比較難能可貴的是,她在節目上的幽默,是屬於不傷人的那種,我有一陣子很樂衷於看美國脫口秀節目,發現很多主持人的幽默其實很rude,就是以搞笑的名義包裝一個傷人的玩笑,幽默的外表下其實隱含著惡意,初聽時會覺得超好笑,但細思就會覺得很不舒服,但艾倫的好笑大多是建立在她的機智反應上,而非反諷的惡意上。

她曾任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主持人

因為她的反應極佳,所以在接梗上特別厲害,對她的機智反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她在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的主持表現,她在典禮上和大牌明星合照還破了史上最強自拍照轉發twitter的記錄,她主持典禮時基本上把所有明星都吐嘈了一遍,但每個大明星都笑得十分開心,我當時真的覺得艾倫身上有種歡樂的力量。

艾倫的twitter照片
 她的2009年杜蘭大學畢業演講很動人

對於她的生平有興趣,也可以參考她2009年於杜蘭大學的畢業演講,整篇演講的內容都是段子,後面坐著的校長教授們都要被艾倫給笑死了,在這個演講裡,她也說了她的生平故事,特別是她本來在某個美國節目裡很紅,但後來在節目裡出櫃導致被所有節目封殺的那段經歷,也是非常勵志,演講大意就是要大家忠於自己,追隨熱情,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真的很受觸動。

結語

雖然艾倫狄珍妮現在被媒體指為雙面人,她的脫口秀在19季也確定要終結了,但那些我在低潮時,因為她的脫口秀而笑得開懷的日子也是真實存在的,姑且不說她私下個性究竟如何,她的綜藝才華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何況她的勇於出櫃其實鼓勵了很多同志,之前有個同志還寫信給她說,是因為艾倫他才沒有自殺,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如果她因為種種負評再也無法出現在公眾面前,我覺得還是挺讓人惋惜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