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每到連假,只想躺平....

from unsplash

本來想在中秋連假裡來寫文章參加一下社區活動,結果我又整個日夜顛倒,每天就是在放空中度過,真心佩服假日裡還能認真寫文章的人,每次放假我的腦袋都會直接當機,根本catch不到任何靈感,然後眼睛一閉,居然就過完連假了。

 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家人以往中秋節會團聚烤肉的活動也直接取消了,大家都很聽話地宅在家裡看電視,因為沒有烤肉活動,我有種彷彿沒過到中秋節的感覺,但我的月餅和柚子倒是吃了不少,連假裡不斷地吃吃喝喝,我猜我的體重應該直線上升。

 放完中秋連假的第一天,因為海外客戶沒放假的原因,所以一大早工作和打仗一樣,耳邊一直傳來同事此起彼落的抱怨聲,雖然我有時也會不由自主想加入抱怨的行列,但轉念一想,我還不如利用抱怨的時間來處理案件,處理一件是一件,反正我就是兩雙手,能做多少是多少吧,工作總是有做完的一天。

 最近工作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放過自己了,以前總覺得一定要很有效率立即地把手上的事全做完,甚至會受不了我的組員手腳太慢,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放寬心,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工作雖然難免有令人捉狂的時候,但我還是很享受喝咖啡的美好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