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Potato Media悄悄升級了!

這幾天上了Potato Media,發現我居然默默升級了,加入一個半月後,我的積分來到51萬,等級2的話,就是每日可送審5則文章,分享5則文章,不過我天天只送審一篇,因為感覺現在按讚留言的人也愈來愈少了,就沒有動力狂發文了(我懶病開始發作了),不過等級2的好處是,好像只要一送審文章,不用再排隊,就會立即發文。

加入Potato Media一個半月, 我的粉絲人數來到了103位,雖然感覺粉絲人數對按讚留言好像沒什麼幫助XD,但還是感謝大家追蹤我的頁面,至於我的CFO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700,如果以1個CFO為15元台幣,也累積了1萬以上的台幣了,應該算是不錯的表現了,現在只希望CFO狂漲,這樣就可以累積更大的收益。

個人覺得累積CFO最快的途徑就是邀請3人可以取得60CFO活動,我好像已經領2次了,這個活動的白話文就是:如果你使用我的邀請連結 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然後不小心又邀請了3個人 ( 家人XD),直接得到15+30+60=105CFO (1575台幣)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這個活動從8/31到10/4,大家可以把握一下。

其實我覺得如果願意每天多多發文的話,天天拿到10CFO還是很有機會的,但我最近太忙了,所以就先佛系天天發個一篇,恩,如果大家不忙的話,也可以多發文,畢竟有發文有收益,多累積點CFO,到時提領時就會很開心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