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大家猜猜照片裡的地點在哪裡?

答案是中正紀念堂裡的公園,之前有機會跑進去中正紀念堂走走,意外發現了神奇的公園,發現居然別有洞天,看到照片裡坐著的鹿,我真的忍不住笑了,覺得實在可愛,所以就拍照留念。

其實我很喜歡中正紀念堂這個地方,除了它是有名的觀光勝地,我個人其實更喜歡裡面的公園,如果沒走進這小小的公園,大概不會發現這有個神妙的鹿。

所以說,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常常探索一下生活四周,只要抬抬望望天空,有時會發現一些平常無法發現的東西,甚候取得意料之外的驚喜。

寫這篇文章的我,忽然又有點想念起中正紀念堂裡閒逛的自己,那時的自己,剛回到台灣,做什麼事都是慢悠悠的,不會錯過周遭美麗的風景,但現在的我天天趕路,我想也是時候,提醒自己回歸初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