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美麗的台北101

在信義商圈附近工作的好處,就是天天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台北101,雖然我也經常忙到精疲力盡,沒時間佇足好好欣賞它一番,但每次不小心瞥見台北101,還是要再次讚賞它的美麗。

 之前在steemit寫作平台,有人舉辦了最美的cityscape的照片比賽,我拿上面這張照片去參加比賽,結果也是成功入選還得到小小的獎勵。看來,美麗的台北101照片,在全世界參加的最美cityscape照片裡,還是非常令人驚豔的。

 其實我還是喜歡大自然的美麗,但處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有時候也會被城市的美景感動,雖然最近因為快節奏的生活,常常忘記停下來看看四周的美景,但還是無限感恩展現在我前面的所有美麗,不管是美麗的台北101,還是溫暖的人們,抑或是高樓窗外的遠山。

 其實我們擁有的很多,只是我們常常忘記了我們所擁有的,而去過份追求那些我們所缺乏的,反而以為自己是不幸的一員,也許幸福的秘訣就是好好感恩吧!

感恩今天是星期五,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