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喚起80、90年代的回憶 | 披荆斩棘的哥哥

unsplash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認真看大陸綜藝,一來是真的比較忙,二來是已經很久沒看到會讓我專心觀賞的節目,昨天不小心點開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集,第一集的演出已經完整到我以為是最後一集的大演唱會,我居然目不轉睛看完了。

一票港星喚起了80、90年代的童年/青春回憶

男星裡包括了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只差一個鄭伊健,不就是活生生的古惑仔電影嗎??「友情歲月」這首歌一出來,完全回到童年啊,我沒想到林曉峰唱歌很不錯,再加上還有很會唱的梁漢文和張智霖,整個就是香港TVB時代重現,不得不說,張智霖真的是如袁詠霖所說的「人間理想」,又會唱歌又帥,他居然接得住林志炫的歌耶,整個氣勢沒有輸XD。

這群港星組隊時,螢幕打上了「坐穩大灣區」,梁漢文還問大家說,那我們還要說國語嗎? 其他人臉上忽然安靜全部傻眼,還有他們在商量事情的時候,真的好像黑社會在喬事情,我的笑點都在他們身上了,雖然他們這群人看起來就是來玩的,不過看在他們已經半百,還要他們拼搏也太狠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們享受搞笑的樣子。

男星陣容超級豪華

這節目裡有33位男星來自不同的領域,有港星區、舞蹈界、搖滾界、鋼琴界、嘻哈界和演員等等,裡面有一堆大咖有名氣的男星,黃貫中、張淇、李雲迪、張晉、林志炫等等等,這陣容讓我感覺芒果台真的好有錢啊,其實節目有一大看點是不熟悉的33個男人如何交朋友,一開始真的尬的很好笑,然後一群男人還要合宿,選個房間和買房一樣,真心有趣啊!

舞台製作和表演很有質感

雖然有人擔心這個節目會不會因為請了一大堆大叔而感到油膩,但看了一集,真的很有質感,特別是舞台燈光一看就是大製作,完全感覺到經費在燃燒,除了一堆經典的表演,舞蹈家李響的表演真心超級美,美到我看了很多次,還有趙文卓唱任何歌都是一身正氣,也是有趣到不行,大家真是表演出了各自所擅長,整場表演下來真的媲美演唱會等級,希望這節目水準能保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