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神奇的時髦中菜

飯bar是件很神奇的店,主打流行中式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有點中西合併的風格,食物上確實滿精緻的,很適合一群人來這點合菜,一起分享著吃,也很適合有創意的人來吃,因為但它的菜色真的很中西合併。我們的桌子旁有個酒櫃,看起來很像是西式的風格。

但認真看菜色,又有很多中式菜色,例如東坡肉和宮保雞丁。

冷盤也很美味的,將雞肉和烏魚子等配菜一起入口,令人食指大動。再來是將炸蝦包到生菜裡食用,我只用生菜包過燒肉沒想到還可以包炸蝦,真的是非常新穎的吃法。

除了一整排西式面包,還有神奇的甜點,外面像饅頭,裡面包巧克力,我咬下去那一瞬間驚呆了,真的是我沒試過的吃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中西合併的餐廳,歡迎分享,如果大家想嘗試一下中不中,西不西的吃法,真的是滿推薦這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