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愛上美麗的日出日落

(编辑过)

不知道大家喜歡日出日落嗎?

photo source : unsplash

還記得我生平第一次看日出是在阿里山上,

那時候的自己年紀尚小,

弄不清任何人情世事,

只記得早起的空氣很冷,

被家人喚醒而睡不飽的自己有著怒氣,

但在日出升起的那一瞬間,

卻只記得那美麗的日出,

心中升起了溫暖的感覺,

這世間彷彿只餘我一人,

日出就是這麼神奇,

總有叫人遺忘世事的魔力。


懷念可以自由到處旅行,

追逐著日出日落的自己,

每次看到日出和日落,

內心總有難以言喻的感動,

好像我生來就是要來迎接這樣的美景。

美麗的日出日落總讓我忘記了所有人生間的煩惱。

那一刻,我是誰,從哪裡來,

又要去向何方,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活在當下,那就夠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