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Potato Media寫作平台初體驗

(编辑过)

寫作平台結虛擬貨幣又推出新平台了,叫「Potato Media」,因為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加入決定玩看看。基本上在這個平台留言、按讚、發文等等都會有積分,積分會變成 CFO 代幣,CFO 代幣可以在虛擬貨幣交易市場兌換成現金。

先來看看積分怎麼計算:
  1.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貼文按讚可獲得 20 分
  2.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貼文留言可獲得 30 分,每日獲得上限1500分
  3. 專屬連結被點擊可獲得 10 分,每日獲得上限5000分
  4. 我的貼文被留言可獲得 15 分
  5. 我的貼文被按讚可獲得 10 分
  6. 邀請好友註冊雙方皆可獲得 100 分
發文界面&文章審核

發文介面很直觀,就是一直新增板塊,很容易上手,美中不足是無法一次複製貼上文章,而且文章也要1-3天進行審核才會通過,審核標準大致為圖片要標示來源,及文字要300字以上,一天可以新增3篇文章,想要靠文章的留言和按讚的人還是乖乖新增吧!

如何方便在手機上瀏覽?

有個方法可以幫助大家在IPhone手機上,盡情瀏覽該網頁,首先在手機上點開該網頁,選擇「加入主畫面」(如左下),就會成功出現圖示在手機螢幕上(如右下),只要成功登入一次就好,不必每次按該圖示都要重新登入一次,非常容易操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 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7/31前),這樣你可以直接得到150台幣,如果不用也可以來我的potato media網頁逛逛,雖然現在我的文章還在審核中,不知道之後會得到多少收益,也不知道我會玩多久,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報告後續的使用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