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走進紐約猶太教堂的樂趣

疫情時刻,只能發點旅行小文章來療癒自己了!!

這是一個在紐約市的猶太教教堂兼博物館,名字叫「Museum at Eldridge Street」,當時看到它非常漂亮的大門口,被它的建築物所吸引,於是就誤打誤撞進去逛了一下,沒想到裡面完全是別有洞天,也算是生活的小驚喜!

教堂不大,卻十分美麗,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而且在特定的展覽時段,可以免費進入,具體開放時間在官網上也都有記載。

這其實是個很小的教堂,逛個一個小時就能盡收眼底,但內部看起來很莊嚴美麗,教堂的燈飾和窗花真的美到不行,狹長的坐道是用來容納教徒和觀光客的。

其實可以靜靜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教堂的氣氛也很美好。

滿多遊客都在自拍 (包括我) ,來到這個美麗的教堂真是場美麗的相遇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