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貓空纜車之旅

大家搭過貓空纜車了沒?

終於找時間搭乘有名的「貓空纜車」了,我朋友知道我到現在還沒搭過,都十分訝異,只能說假日裡聽說排隊的人很多,害我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來搭纜車,這一天還是到來了,所以必須要好好嘗試下「水晶車廂」。

搭乘貓空纜車,必須先坐捷運到動物園站,然後步行到纜車動物園站,只要刷悠遊卡就可以入場,一個車廂可坐四個人,很適合一個家庭乘坐。記得帶身份證,特定縣市還有折扣優惠哦!

不過坐上水晶車廂,看到那個陡峭的坡度,心裡有點毛毛的,因為腳下底座是透明的,這個對懼高症的人太不友好了,但是可以看到下面的風景還是很棒的。

但是纜車開始上升了,先把害怕放一邊,準備專心看沿路的風景。

城市裡看不夠綠色的人,這裡有滿滿的山和樹可以看,從上向下看還是很不錯的,只是窗戶好像有點霧,拍不出美照啊! 但我還是分享些美照供大家看看。

最後祝大家有個開心的週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