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自學聚寶盆 | 如何寫出一份含金量高的履歷

(编辑过)
推薦文章

大部分的人畢業後,必然要投履歷來找尋工作賺錢自力更生,但學校並沒有教會我們如何寫履歷,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如何寫份好的履歷,還在為寫履歷煩惱的人有福了,在此我推薦大家一篇實用的文章: 如何寫出一份含金量高的履歷?@石頭哥 ,這篇文章也是石頭哥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記得幫這篇文章拍手來歡迎他加入matters!


推薦理由

石頭哥在文章裡,不但指出了「錯誤寫法」,還給了實用的tips來教學如何寫出一篇履歷,最難能可貴的是,他不只是抽象給出tips而已,他使用了具體的例子來說明他的tips,這樣的寫法非常有利於讀者理解及實踐。


在此我也摘錄下他的tips供大家參考:

1.著墨工作經歷、主要工作內容。

2.著墨負責的專案、產生哪些量化的貢獻。

3.沒經驗,則著墨論文、活動帶團的貢獻。


結語

我自己看完了這篇文章,真的覺得例子讓我收益良多,我也因此學會了在撰寫履歷時,要特別量化我的工作貢獻,這樣才能立即吸引面試公司的目光吧!

所以想學習撰寫履歷的人可以去看看如何寫出一份含金量高的履歷?@石頭哥 ,看完後記得幫他多多拍手,鼓勵他多多寫出優質的教學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