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將LikeCoin換成台幣第1步 | 將LikeCoin充值到BitAsset的錢包

(编辑过)

使用了LikeCoin一段時間了,當初我也是對如何將LikeCoin兌換成台幣一頭霧水,於是決定來寫個簡單的教學文,內容主要是操作BitAsset和Liker Land這兩個APP,將LikeCoin兌換成台幣,第一步先來說說如何將LikeCoin充值到BitAsset的錢包裡:

1 打開BitAsset的APP,點開「錢包 」,按下「充值」


2 從充值界面裡選取「LIKE」,此時會出現一排充值地址,按下複製地址。

記住: 最小充值金額是2000LIKE


3 點開Liker Land APP,點選「LIKE pay」


4 將剛剛複雜的充值地址貼到「欄位(黃色)」裡,按「下一步」


5 輸入充值金額(4000),再按「下一步」


6 確認充值資料後,按「確認」


成功後,過數分鐘後就會收到充值4000的簡訊,或是可以回到BitAsset的錢包裡,確認是否出現4000的金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