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是時候找回童心

你還記得小時候容易為一件小事就開心不已的自己嗎?

在我的童年裡,我看了不少的迪士尼卡通,長大後也喜歡買些迪士尼人物的周邊商品,我想迪士尼之所以可以紅那麼久,除了為孩子建構出天真無邪的童話世界外,長大後的孩子,只要看到迪士尼人物,也會想起那永違的簡單童心吧,在孩子的世界裡,沒有對錯,沒有比較,沒有標籤,有的只是喜歡或討厭。

有的孩子喜歡塗鴉,你問他為什麼要畫那麼久,其實他也不知道答案,他就是單純喜歡做這件事,享受當下開心過活,這是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只是漸漸成為大人的我們,逐漸忘卻了這珍貴的才能,隨著成長開始被無窮無盡的標籤所綁架,再也感受不到單純的喜悅。

其實回顧過往,我們都曾是那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孩子,你又遺忘了多久你的童心呢?

希望我畫的米老鼠頭像可以喚回你的童心,重拾簡單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