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登出遊戲

進入職場彷彿登入了場遊戲,由此聯想而寫了篇輕小說。

他過去一年彷彿進入了一場令人費解的遊戲,明明是是剛登入遊劇的初手,關卡挑戰級數卻高到不可思議,即便他咬著牙硬扛了下來,得到了完成任務的金幣,他在拿到金幣的那一刻時,也感受不到絲毫的喜悅。

最可怕的是,和他組隊的隊友,看似福禍相依,但在該捅他刀的時候也完全不手軟,他曾眼見著隊友欺負那形單影隻的玩家,也曾心軟出手幫助了別人而惹禍上身,他不確定這樣正義的自己到底該不該獲得讚賞,但他只想心安理得在遊戲裡無愧於心。

他體驗了這場遊戲,見識過人心的險惡,看過不懷好意的嘴臉,也感受過冷淡圍觀的表情,雖然遊戲其間,他也遇過好心人的幫忙,但他究竟是太過疲累了,是時候離開這場荒誕不經的探險歷程了。

那些在遊戲裡的壞角色,天天以攻擊別人為樂的怪物,一旦登出了遊戲,就真是只是過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