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面臨疫情時,真的需要用音樂向世界微笑 : )

之前台灣疫情開始變嚴重時,無意間走進了一個音樂文藝展的現場,那時正面臨疫情,所以整個會場現場空無一人,於是我就開始自由拍照了,只是旁邊的警衛一直用著我很怪的眼神看著我,弄得我也不敢停留太久。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古典音樂,每次心情不好時,只要打開古典音樂,感覺連空氣都平靜了下來,在居家辦公的時間,我都會打開古典樂。一直想去看看交響樂的現場,我想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吧!

也許在面對未知的疫情,真正能好好療癒我們的就只剩音樂了。可惜了這空蕩蕩的展覽了,好險還有我路過來欣賞它!整個展覽的背景以「橙黃色」為主,配合上適當的燈光,感覺展覽整個文青了起來。

一直喜歡看奇奇妙妙的裝置藝術,雖然常常不明白它的設計感!
牆面放滿了近代的交響樂團照片,整面牆看起來很有質感!
在面臨疫情的世界裡,真的需要用音樂向世界微笑 : )

我特別喜歡橙黃色,因為它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希望正面臨疫情的大家也都能感受到溫暖。覺得有機會看到這個展覽的我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