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霸道總裁 | 錦衣之下

可能是我肯子裡就是個叛逆的人,所以我生活中對於「霸道」的人通常都敬而遠之,霸道人設在電視劇或小說裡確實很浪漫,但在生活中可能就會變成一場災難,畢竟在成人世界裡,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自由。

但看到「霸道總裁」,就想到我剛看完的「錦衣之下」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描述男主角(陸繹)和女主角(袁今夏)的探案過程和愛情故事,一開始我是為了看破案故事才點開此電視劇,沒想到男女主角間演繹的愛情非常動人。

男主是大明的錦衣衛,女主角則是小捕快,換句話說,男主角就是女主角的上司啊,所以男主角是霸道的人設非常合理,在辦公室裡,再霸道的主官,下屬也不敢坑聲吧! 最有趣的是,女主角身為下屬,非常有拍馬屁的自覺,而且每次拍馬屁都讓男主角非常開心。

在劇中,男主角也說了很多台詞來佐證他是霸道總裁的身份,例如: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她雖然是我的表妹,但我該做的都做了,她不領情也就罷了,還敢來傷害我的人,我自然是要護著妳的。」

「給我記住,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準摘下來(手環)。」

男主角對別人說:

「我這個人性格就是這麼怪,只要是我的人,我想打就打想殺就殺,但是旁人敢動她(女主角)一分一毫,我這分寸恐怕很難掌握了」

上面的台詞,完全展現了男主角保護女主角的行為,其實在劇情中,男主角也有要求女主角不能在外面喝酒,因為女主角酒量很差,還容易被騙失吻(被男主角騙)。其實被騙失吻的場景裡,也是男主角對喝醉的女主角說,他是大人,所以女主要聽他的,然後就出現了電視劇裡的名畫面了。

所以「錦衣之下」裡的男主角真的是妥妥的霸道總裁啊,如果大家想看部有霸道總裁風格的電視劇,我在此推薦這部劇,相信你看完一定會找回滿滿的少女心或少男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