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記下那一件衣服】越野滑雪課的回憶

credit: pixel
說到我最懷念的一套衣服應該就是我為了越野滑雪課所購買的一身衣服。

因為台灣四季如春的天氣,從小到大我都沒什麼機會接觸到滑雪,後來去美國進修時看到課表上列了越野滑雪課(Cross-country skiing),完全沒滑雪基礎的我就衝動地註冊下去了,其實一開始我非常猶豫到底該不該報名,因為課程安排是每堂課8小時,也就是整整一天,加上冬天溫度是攝氏零下20度,我完全沒有頭緒該穿什麼衣服來抵禦凜冽的寒冷,而且邊爬山邊滑雪讓我懷疑起我的體力是否可以負荷,但機會真的非常難得,又加上我想突破自己,所以我決定先註冊到滑雪課再來研究我的滑雪服裝。


引用一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名言,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果不其然,我的滑雪服裝包括雪衣外套、滑雪褲、滑雪手套,都是在Amazon上輕易地購得,外加上一雙在美國感恩節大折扣活動買的UGG雪靴,基本上根本就是無敵的保暖裝扮了,原本擔心會在天寒地凍裡冷死的問題不復存在,體力上隨著課程的進行也愈來愈適應。由此可證,當我們跟隨著心走時,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感謝這一身保暖的滑雪服裝,讓我參加滑雪課程時,得以自由在冬雪皚皚的山間小徑裡滑倒,喔不,是奔馳,同時滑雪服裝也賦予了我很多溫暖的回憶,例如為了前往美麗的滑雪地,同學們穿著滑雪服擠在一台小巴士裡的遊戲時光,還有大家仗著有滑雪衣圍坐在地上不怕寒冷地吃著午飯,甚至在每堂課結束時總是來個帥氣的大合照。


回台灣時本來想把這一身的滑雪服裝給出清,後來終究是捨不得就把這一身服裝連同回憶打包回台。現在每次看到掛在衣櫥裡的滑雪衣,那些冬日裡的回憶便歷歷在目地涌現,訴說著那時的衝動與突破,也提醒著我,當面臨下一次選擇時永遠記得相信生命,選擇心之所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