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總拍手數的第10名 !

今天使用了@catding 的matters儀表板,查詢了一下,沒想到以全站累積拍手數而言,我居然是第10名,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拍手!!! 我還是會努力日更的!!!

然後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累積拍手數的方法,就是多寫文章,因為我共寫了220篇文章,但前9名,有7名的文章數都比我的文章數多很多,甚至是2倍或3倍以上,在此對大家文章的產出量致上最高敬意。


接著繼上次分享有45個人為我拍手,這次又來到了52人,不過又是睡了一天沒看matters的結果,但感覺再撐久點沒上matters,可能也沒辦法再出現更多的圖示了,但畢竟又超過上次的紀錄,所以就截圖留念拉~~


接著從matters的設定裡,可以看到「我的創作價值」,非常開心終於來到了8萬LikeCoin (灑花) 。

但這個數據是依據文章的總拍手數計算的嗎? 還是也包括支持金額?

然後後面出現的USD數字會隨著匯率變動嗎??

如果有人知道答案,都歡迎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