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網路暴力

credit : unsplash

變成你的那一天明明是偶像劇,卻真實還原了「網路暴力」。

因為這部劇裡男主角的設定是大明星,看得出編劇除了想探討不合理的粉圈文化,更多的想要討論網路暴力。

劇中第一個遭受網路暴力的是做為男主角朋友的女主持,她和每個男明星保持著的很好的友誼(或者是曖味),最後因為一張在男明星家裡的食物照片,開始被男明星的粉絲大力抨擊。

粉絲言語的惡意,真的是無限上綱,甚至出現叫她好好做個人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女主持的角色,但後來她在遭受網路暴力的言論下,哭著說出,她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遭受無端的漫罵時,我開始覺得她太可憐。

劇中第二個遭受網路暴力的是身為娛樂記者的女主角,因為女主角和男主角談了戀愛,男主角的粉絲就把女主角的一切全都搜索出來了,粉絲那惡毒的言論甚至把女主角的父親都氣到心臟病都犯了。

從劇中描述的網路暴力情節,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因為網路暴力而自殺,因為那無端的惡意,真的不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來。

其實不管是女主持還是女主角,她們都不應該受到網路暴力,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漫罵別人,試問如果遭受網路暴力的是自己或是你的親人,你還會在網上發出那些惡意辱罵的言論嗎?

希望大家在網路留言時能多點包容和善意。World Pea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