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第一次參加廚藝課程

我來說說第一次參加廚藝課程的心得,其實我的朋友在這個教室已經學到很高級的蛋糕課程,在IG總是能看到他放上作好的蛋糕成品照片,我朋友真的很有心,還在家中買一套做西點的用具,所以我就抱著好奇心,和他一起參加了作蛋糕體驗。

其實做蛋糕的過程還滿療癒的,見證從無到有的過程也令人很有成就感。雖然做蛋糕要不停地手動打蛋,弄得手很酸。但看到大家做出來的成品,實在是真的太美了,這麼美的成品居然可以雙手做出來,真是不可思議,


以上是我朋友們所有的蛋糕成品照片,我覺得我應該邀請朋友共同來開一家蛋糕店!!!

其實這個廚藝教室是日本企業成立的一個廚藝教室,教室裡所有工具一應俱全,有各種烤爐和量杯等等,環境也很明亮乾淨,教室裡分幾個大桌子,一個桌子會有一個老師教著作蛋糕,來這間教室只要帶上圍裙,然後跟著老師指示,就可以輕鬆完成蛋糕,整個過程還是很放鬆的。大家也可以拿蛋糕成品和教室裝飾照相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