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端午節快樂 !

記得小時候從課本裡學到不少端午節的典故,例如屈原詩人跳江的故事,但隨著漸漸長大,端午節的重要性好像只變成端午節放不放假,那天有沒有三節獎金可以領,至於端午節很多的典故,我好像都記不清了,現在只記得端午節要吃棕子和划龍舟了。

我想今年的端午節肯定是特別的一次,畢竟今年端午節因為疫情的緣故,或許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減少回鄉過端午節,連政府都提倡起線上過端午了,不知道大家的端午節過得如何呢?

我們家裡依照習俗包了肉粽和甜粽,雖然棕子的數量並不多,也算是響應了下端午節吧,聽說在端午節立蛋能招來好運,不知道大家立蛋成功了沒?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立蛋的傳說到底從哪來的,如果有人知道也歡迎分享啊!!

雖然端午節要結束了,還是在這應景的和大家說一聲,祝大家個端午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