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 獨一無二的你

汲汲營營跟隨著別人的步伐,
背後隱藏著匱乏不足及被愛的渴望,
轉身對獨一無二的自己說聲我愛你,
人生將不再需要複製貼上。
credit : pixel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每個人都在複製貼上別人的人生?

看別人書念得好、成家立業、升官賺大錢,

就不問緣由,悶著頭加以模仿,

深怕不這麼做,就會被刻上失敗的印記,

於是我們忘了,在努力和別人一樣下,

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那個不用過得很努力也很有價值的自己。

也忘了,我們人生任務是活在自己的最高熱情裡。

如果你巧合地看到了這篇文章,

別忘了問問自己是否正在複製貼上?

複製貼上的自己開不開心?

然後你會找到你前進的方向。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