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生活小發現

前兩天認真地看了matters的通知訊息,忽然看到了上面這個很有趣的畫面,會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我發完端午節快樂的文章後,第二天直接睡到下午,之後再看matters的通知訊息,就出現滿滿的拍手者個人頭像,所以下次要看到更多排的個人頭像,我想大概要撐個三天不上matters吧XD。

不知道大家的個人頭像會不會更多,也歡迎分享~~


下一個新發現是關於Liker Land APP

我發現我上面的這篇文章,只有10個拍手數,但Liker居然高達514,這麼高的數字,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但是因為拍手成員有讚賞公民和非讚賞公民,所以我推理不出來這麼高的數字到底是誰貢獻的,因為最近Liker和拍手數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一,或是更少,所以看到如此不可思議的比例,必須截圖下來留念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