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生活小幸福

有時候生活裡都會安排好各種巧合,只要你足夠細心就會發現生活的美好。

例如我前幾天,喝膩了家裡的即溶式咖啡,正想著買點便利商店的現煮拿鐵,來想像一下美好的咖啡店氣氛,於是趁著家裡帳單繳費的期限截止前,決定先把費用給繳了,再順道買點咖啡來喝。

沒想到正問著店員,便利店最近有沒有咖啡第二杯折扣 的優惠,店員就主動告知,如果在這間店繳納費用帳單,就可以免費得到4杯拿鐵71折的優惠,雖然只是很少的一點錢,但是,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啊,真的是想要什麼來什麼的感覺。

再來就是因為我一直想做freelancer,研究來研究去,好像寫程式有機會實現我這個夢想,但是要自學程式也不容易,更何況我連前端與後端工程師的差別是什麼,完全不知道,但最近被我google到一個有趣的英文網站,這個網站設計成不同的關卡來學程式,昨天我居然默默把基礎的HTML課程上完了,雖然上完了,但程式碼根本記不住,歡迎各位工程師分享如何記住程式碼!!!

雖然不能確定學程式從中文課程裡學會不會更容易懂,畢竟我的母語是中文,也不確定我能堅持學到什麼程度,之前也有學Python學個一半就停下來的紀錄,但我還是很感恩,每次我想要什麼資源,宇宙就給予我什麼,這樣的經歷多了,就會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希望大家也能從生活上找到你的小小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