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生活中處處是美景

聽朋友說,最近因為很多公司行號都開啟了分流上班和在家辦公,所以原本早上擠得不行的文湖線捷運也空了不少,大家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欣賞一下窗外美麗的風景,

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

雖然好久沒去內湖了,但我覺得內湖是個很美的地方,因為它的雲特別低,附近又有山,所以總給我一種很紓壓的感覺,之前坐文湖線捷運的時候,拍了好多照片,因為陽光正好,所以每張都美到不行 (個人感覺)。


一座橋佇立在湖中,背後還倚靠著綠山,搭配上天上純淨的白雲,
真的很有詩意! 遠遠拍攝真的很美麗。
機場看起來有點冷清,但在背後的山和雲襯托,也不失空曠的美麗。
我想起我在機場的回憶!
這白雲低到不可思議,好像棉花糖要掉下來了,
配上高樓大廈,居然有一種壯闊感。
住在山中大樓的人好幸福,
天天都可以看這綠意及白雲。

被疫情限制的現在,真的好想念那美麗的藍天白雲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