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朝聖一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肯諾拉市後,也接近中午的時刻,剛好我們裡面有個廚師在3年前曾在這個城市吃了一定壽司店,一直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一直給我們大力推薦一定要嘗試一下,所以大家就直接到店裡報到了。

結果到了店裡後,發現店裡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不開放內用,但好險還是可以外帶的,所以我們就決定買日本料理,再去公園野餐,其實我是個很不會點東西的人,尤其又一堆英文,有看沒有懂,所以我直接請廚師點,我跟著他照點一份,感覺我好像有點懶?

總是我跟風點了握壽司和生魚片,不得不說這家店是真的好吃阿,因為它的生魚片真的入口即化,非常新鮮,即使我們因為外帶的原因,沒有立刻完食,還是吃出了它的美味,果然廚師推薦的店家就是厲害。

沒想到在加拿大也能吃到那麼好吃的日本料理,也算是很神奇了,大家吃飽喝足後,又心滿意足的開始下一個行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