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趣的綠色照片

說到綠色,大家都會想到什麼呢? 我想到了我最喜歡的大樹,每次看到綠綠的樹,總覺得很療療癒,也許綠色有療癒的能量也說不定,另外聽說綠色是對眼睛很好的顏色,多看綠色可以預防近視?不過我沒有很認真看綠色,所以到底能不能預防近視,尚待驗證。既然前天分享了紅色照片,再來分享下我手上有趣的綠色照片。

第一張就是紐約市的有名的自由女神像啊,這也是我到達了紐約市後第一個參觀的景點,最神奇的是,在我看完自由女神像後,驚訝地發現我房間牆壁上,早就貼著自由女神像了,感覺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引領我去看了自由女神!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波士頓參觀時,無意拍到的,這是提供觀光用的車子,所以車上坐滿了遊客,這車最酷的就是除了能在馬路上走,也能在水路上行駛,所以車子上才出現「DUCK] 。
接著是在路上隨走隨拍的雕像,剛好也是綠油油的造型,手上還手著咖啡,其實很多人會坐在她對面和她合照,例如我XD,畢竟這真的是很趣的街邊裝飾啊~~
再來一張位於宜蘭市火車站對面的的丟丟噹森林,列車穿梭在這些葉子之間,也是滿滿的創意感,其實也不輸國外的街邊裝飾吧~ 也是張有趣的綠色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