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趣的國際間諜博物館之旅

不知道大家對「間諜」有沒有興趣?

如果有的話,千萬別錯過華盛頓的國際間諜博物館(International Spy Museum),這是間私人營利的博物館,所以是要收費的,但博物館裡面收集了各種和間諜有關的資訊、人物和設備,喜歡間諜的人可以來這好好感受當間諜的感覺。

這間博物館裡有很多的互動裝置,我當時都忙著動手玩了,忘了照更多的照片,我覺得小孩也會很喜歡這裡的。

忍者出現了
我沒想到間諜裡居然出現日本忍者,
這間諜博物館真的很國際化
很有科技感
這個螢幕給我星際大戰的感覺,
大概是想呈現和各地間諜連線吧!
間諜的汽車
也有間諜不可少的汽車,
看起來也太現代化了吧!
間諜的電影海報
這面牆上貼滿了各國有關間諜的電影海報,
看起來超級復古!!
各式各樣的模型
既然到了間諜博物館,模型大多和手槍相關,
但我記得這區應該是販賣區

看完了上面的照片,不知道將來你會不會想國際間博物館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