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最美書店 | 台北信義區蔦屋書店

號稱全球最美的日本書店「蔦屋書店」3年前進駐了台北信義區,開幕時曾吸引了大量人潮前來一睹它美麗的風采,雖然蔦屋書店在台灣目前已經有5家分店,但是第一號的信義店還是很值得一逛。身為上班族的你,不妨在一整天忙碌工作後拜訪這間書店,相信我,只要一走進去,你就可以瞬間放鬆,感受到滿滿的文青風。
不免俗放上一張書店門口照片,典雅不失大氣!!
燈飾和書架擺設搭配起來很文青風

書本陳列上也會標誌如「生活新書」、「人文新書」和「商業新書」等分類,方便消費者找自己想要的書本。

一整個牆面的書本總是讓我覺得莫名療癒
給你滿滿的設計小物

除了書本,也販賣文具類、設計小物、可愛招財貓,還有香精等直接從日本引入的商品,喜歡設計風格商品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蔦屋書店主打複合式服務

書店中間放置長桌供書友們坐下來喝個咖啡,角落裡也放置舒服的沙發椅,方便低調看書。書店旁也挑配有情調的吧台和餐桌,任君挑選點餐或閱讀。整個複合式服務宗旨就是要把客戶留在書店裡,以便刺激消費。

天花板垂掛了華麗的燈,徹底打造出書店的質感
書店裡該有的雜誌肯定也不能少

我個人很喜歡左邊一排白色的大燈,非常有設計感。

書店裡處處充滿設計感,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還有漫畫區,一整排的鬼滅之刃
書店外的牆面,真的很有質感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5樓)

想變文青或充電的你,有時間不妨逛逛這間書店。Have a good ti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