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晚上的信義商圈過於美麗

星期五晚上,到了信義商圈,忽然發現信義商圈過於美麗,

來放些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第一張是五顏六色的樹,我拍的街景好浪漫啊,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人XD

接著路過電影院,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排隊,不是說疫情不能太多人位在同一個地方嗎?

我很好奇為什麼那麼多人,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上映嗎?

信義商圈廣場有樂隊在唱歌,還接受現場點歌,

很多人逛街逛累了都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聽歌,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了在紐約地鐵站聽歌的歲月了,好懷念啊~~

我坐著聽了三首歌,分別是愛如潮水、一路向北、解脫~~

不知道是不是五倍券的威力,大家都出來消費了,

我也是一路上走走逛逛,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但是逛街還是非常療癒的~~

真希望天天是星期五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