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 我在波士頓的美好回憶

(编辑过)

對波士頓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是個很有質感城市,不但歷史文化和現代感並進,還浪漫感十足。環顧四周,發現這個城市到處都很乾淨,更有著名的大龍蝦可以吃,根本是我夢想居住的城市。


波士頓空中漫步觀景台 Skywalk Observatory (Boston)

只要從高空俯看,就可以把整個波士頓盡收眼底,很多人選擇來此處看夜景,

不過白天也是極佳的觀賞時段,在陽光照射下,可以把波士頓看得更清楚。


波士頓鴨子船 Boston Duck Tours

我坐了波士頓鴨子船,這個非常好玩,這個船一開始是台車,先在馬路上行駛,帶著觀光客觀看四周,接著,車子變身開進水路,開始在水中行駛,所以難免會被水花弄濕,但可以在坐船的時候,一邊欣賞河水風光,我個人印象超深刻。


自由之路 (Freedom Trail )

前兩站都在玩樂,現在要認真看一下歷史景點了,自由之路是象微美國獨立之路,整條路上會地上刻有「Freedom Trail」,總共會經過17個景點,礙於時間有限,只能參觀幾個景點。


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

其實也是自由之路中的一個景點,據說是全美第一座公園,所以是觀光客一定要朝聖的地方,其實裡面真的很大,還有大片的綠地,但是我們行程太趕了,來不及全逛完。希望將來還有機會拜訪~~

總而言之波士頓真的是個很美的城市,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玩!!

最後配合大家要求,封面改成大龍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