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華盛頓特區 | 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

美國國家航空太空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據說是世上最大的飛行博物館,隸屬於美國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非常適合對太空梭和飛機有著濃厚興趣的人,也很適合父母帶小孩去參觀,因為裡面有一區是可以體驗飛行的互動區(事物飛行原理」(How Things Fly) 實作展區),絕對會是小孩的天堂。博物館裡大致包括了飛機區和太空梭區,因為停留時間關係,我跳過了很多太空梭區的部分,實在可惜。


放上博物館的相關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一樓一進去就看到「飛行里程碑」(Milestones of Flight) ,此區是陳列區,上面註明了博物館名字,可以證明我到此一遊。


這應該是阿波羅登上月球的太空梭模型,原物還原,非常有臨場感


各種一比一的飛機模型,就近觀察真的其樂無窮。


飛機跑道的模型展示,這個模型無法弄成一比一,但小巧的模型更方便人們將跑道上所有情況盡收眼底。


還原了昔日好萊塢放映飛行電影的告示牌及櫃台,告示牌上的燈還會閃耀,非常的復古華麗


美國海軍第41戰鬥攻擊機中隊(Fighter Squadron 41 (VFA-41))的各時期照片展示。


一比一還原了修理飛機場景,員工看起來非常像真人XD


逛著逛著,居然逛到了一棟房子,裡面不例外的話,一定是放了有關飛行的資料,但我當時看到只覺得一比一還原了房子也太厲害。

我個人感覺,這個博物館就算逛個一天可能也無法逛完,但真心想把它好好逛完的人,可以參考官網裡附的平面圖(https://airandspace.si.edu/visit/museum-dc/floor-plan-guides),提供了中文、英文等各語系的版本,因為我參觀時完全沒看平面圖,最後就只能走馬看花地四處瀏覽,但即使如此,我個人看到一堆飛機照片、飛機跑道模型及昔日的飛機修理場景等,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華盛頓特區,記得去朝聖喔!


本文相關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