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挑戰百元午餐|梅花豬便當

因為2月17日彈性放假,所以今天週六補班,辦公室有大半數的人都請了假,辦公室的人因為主管巧合地都請了假,於是到班的人彷彿也都在休假。(好像繞口令)

回歸正題,平常午餐不太吃便當的我,決定給便當一個機會,購入了精緻的梅花豬便當。我以為梅花豬只會出現在火鍋裡,沒想到便當裡居然出現了,原價是110元,老板說第一次購買只賣100元。

 這個便當打破我對既有便當的刻板印象,不油不膩,份量也沒多到讓我吃不完,而且菜色完全都是走健康精緻路線,米飯採用紫米飯,中間的那個圓圓的是用蛋作成的,意外的好吃,但我很難具體說出它是什麼,至於其他菜色如菌類香菇和煎蛋也都是我的愛好,所以很是符合我胃口的便當。

所以這個平價午餐應該算是個很不錯的吃便當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