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開始了寫故事之旅

from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遇到不知道該寫什麼文章內容的時候?我個人經常遇到,最近發現,當我嘗試用第三人稱的視角來寫文章,靈感忽然就神奇地的出現了,然後句子就一串串從腦海裡跑出來,寫的故事內容到底是真實的還是虛構的,有時我也分不清界線,但就是有種寫得很過癮的感覺,故事裡也沒有想特別想表達的主題,我只是沉醉在架構一個故事氛圍的感覺裡而已,故事內容就順其自然發展了,最後變成什麼樣子我也控制不了。

 既然開始了我的寫故事之旅,我忽然想起了我註冊很久已經長草的方格子帳號,其實我大部分發表在matters的文章都會放在我的痞客邦部落格,但感覺故事類文章好像比較適合放在方格子,所以之後會規畫把偏故事類的文章放在方格子,據說方格子有很多不錯的功能,具體有什麼有趣的功能,也歡迎大家分享,希望之後我有機會好好體驗一下,在這裡放上我的方格子連結,大家有時間再來玩。

最近傳出了另個部落格「探路客」要收攤的消息,感覺是催促我應該學習一下WordPress來架構個自己的網頁,不然要是之後寫作平台倒閉了真的就GG了,但想到之後還要定期維護自己的網頁就覺得長路漫漫,而且我現在已經寫了快300篇文章,之後要慢慢搬家過去想起來也是挺可怕的,大概要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動力,我才會開始用WordPress架構自己的網站,例如可以因此賺超級多的廣告費之類的XD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契機開始架構自己的網頁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