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liker.social小廣告&Matters作者數據報告

先來幫我的liker.social廣告一下:

因為我工作比較忙,無法時時在iker.social玩耍,但我還是會一天發個幾篇嘟文,大家如果幫我的嘟文拍滿+留言的話,我會幫大家的留言滿拍哦!

因為我是讚賞公民1.0,也就是我每月付出的5USD會直接分配到我的拍手上,所以我的拍手可以幫助大家賺稍微那麼多一點點點LikeCoin

現在liker.soical 出現新功能了,如果對方幫你拍手,會把你的的嘟文加入最愛(也就是出現星星)!!

歡迎大家來我的嘟文拍手加留言! 另外我也會在matters持續發文的!!

沒事多拍拍,有錢大家賺!!!XD




創作成就

我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時長為23226分鐘,我的站齡為340天,所以我的讀者平均每天用了「68分鐘」在看我的文章,感謝讀者們願意每天花了寶貴的1小時多看我的文章,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的總閱讀次數,來自matters為9000多次,至於外來訪客則是3000多次,所以matters的會員閱讀次數是外來訪客的「3倍」。


近90天,閱讀你的文章最長時間的10名讀者

這個排行版真的很酷,感謝強大的前10名!!!!

@si薰 @歲月靜好小燕子 @蔚藍天空 @奇多怪獸 @一隻會彈琴的貓

@蔡艷秋 @爆栗鹹鹹姊 @雞毛的小事 @aizi @艾弗林


我的top文章

拍手數最多: 感謝LikeCoin讓我購入iPhone12 (514 拍)

閱讀時長最長: 十部珍藏電影 | 每個都是回憶啊 (2小時多)


結語

沒想到在matters裡,已經玩了340天了,希望將來還能和大家一起玩下去!

記得來我的liker.soical, 在我的嘟文拍滿+留言! 等你喔!

期待我還能開出更亮眼的排行版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