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畫 | 微笑的米老鼠頭

BY 開掛人生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米老鼠吧!之前心血來潮畫了一下,不過不是一整個米老鼠,只是顆米老鼠頭,一看就很簡單,卻也花了一些時間完成,因為我只會用模仿的方式,沒辦法一下子畫完,果然這和繪畫功力還是有關係的吧!

畫畫的好處就是可以沉下心,讓自己的腦袋好好休息,只不過工作了一整天,難免會懶得畫畫,畢竟畫畫也是需要專心和精神,不過畫畫真的很療癒!

每次看到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畫畫的人,我都真心佩服啊!!!

想問各位有在玩電繪的人,如果我手畫完底稿,有辦法利用電繪軟體來上色嗎?我之前使用過Medibang paint 軟體,但對這個軟體很不熟。不知道這個軟體能不能匯入手畫底稿再上色呢? 或是大家也可以推薦其他好上色軟體給我哦!!!

主要買蠟筆來上色,感覺好麻煩..... 希望matters上能有高手回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