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畫 | 彩色版的辛巴

其實之前就發表過小獅子王辛巴的鉛筆手繪圖了,在畫這張鉛筆手繪的時候,真的是重複改了滿多次的,也有人說爪子畫得不太像。

但也有善良的居民說還是很像的,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

其實我真的很不擅長畫動物的爪子和人的手,正在考慮我是不是該轉往畫抽象風格的畫,因為抽象畫看起來高級,而且還看不出來像不像了XD

為了讓辛巴更生動,也能參加這個社區活動,我決定來幫黑白版的辛巴用電繪著個色,看看著色後的辛巴會不會更像?

結果出爐 ! ! ! !

上完色的辛巴好像離卡通裡的辛巴愈來愈遠了(遠目)…

怎麼感覺這是上了煙燻妝的辛巴,有點妖豔風XD

可能是因為有點久沒用電繪軟體了,所以對線條的掌握度又開始不熟悉,而且我一直對調出適合的顏色有點障礙,每次調出的顏色都不太像阿~~

但是在電繪的過程還是很開心的,希望加入馬特市視藝廊的煙燻妝辛巴也能為大家帶來滿滿的開心,

祝大家假日愉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