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如果能活3萬天...

from unsplash

最近剛看完了披荊斬棘的哥哥裡的「3萬天的演唱會」,吃驚地發現原來人的平均壽命就是3萬天,所以扣掉懵懵懂懂及荒廢虛度的時光,大家可以算算自己還剩下多少天XD

 有時候人難免會想不通某件事,很容易陷在無法振作的情緒裡,但轉念一想,既然每一天都如此可貴,把這寶貴的一天用來傷心也太可惜了,似乎也因此有了可以振作的動力。

 當壽命的長度從年份變成天數,人生的每一天忽然變得很可貴,所以處在一個不開心的處境,如果想著再忍耐一陣子看看,就這麼忍耐下去,幾百天咻地一聲不響地就過去了,然後3萬天又少了一些。

之前在youtube看到某個影片說到,有個美國律師離律所的合伙人只有一步之遙,但他選擇了離職去某個海島開沖浪店,然後每個因渡假拜訪他沖浪店的客人都對他說,也想像他一樣離職去追求自己的生活,但等這些客戶渡完假後,還是依舊回到原本的工作,沒有勇氣改變任何現狀。

如果生命只有3萬天,你會選擇開心過每一天,還是忍耐地活在自己不喜歡的生活裡 ? 你也會像那個美國律師選擇離職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我覺得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天經地義,也是我們之所以活著的使命,除非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否則勇於活出自己的熱情才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吧!

祝福大家都活在最高熱情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