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天氣冷了終於可以開始泡澡

天氣終於變冷了,我真的好久沒去泡溫泉,實在很懷念泡湯的日子,所以跑到美妝店買泡澡用的產品,因為我很容易虎頭蛇尾,所以很大概率上我會泡個幾次澡就懶得泡了,所以本來打算入手便宜又好用的玫瑰鹽,結果遍尋了整家店,居然沒有泡澡用玫瑰鹽,於是誤打誤撞買了日本的碳酸泡澡錠(溫泉發泡錠)。

 這泡澡錠有4種香氣,分別是鮮柚、甜橘、鮮橙、青柚,每個泡澡錠都有個包裝,所以每次泡澡只要打開包裝丟入一個泡澡錠,可以省去考慮要倒多少泡澡產品,也算是很方便。

打開內盒,感覺很像餅乾!

 目前我試了一下甜橘口味,感覺真的會全身發熱,然後泡完澡確實會大流汗,對我這種很不容易流汗的人說,大概對新陳代謝還是有幫助吧,泡完晚上也很好入睡,至於有沒有消除疲勞或改善酸痛,我倒是沒有特別大的感受,可能要再多泡幾次看看。

寫了老半天,忽然覺得這篇文怎麼好像業配文XD,這裡重申,這不是業配 (根本沒有找業配啊~),就是單純泡澡心得。

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裡,靜下心來好好泡個澡,原來也無比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