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台灣醫護人員辛苦了 | 網路拍手

本來想說應該是沒機會參加製作拍手影片了,沒想到活動時間延長了,那我就來共襄勝舉一下囉! 這是我的手第一次入鏡,雖然我濾鏡開很大,但還是感覺有點害羞,畢竟我個人在現實生活裡還是非常低調的XD

我已經很久沒製作影本了,所以影片看起來有點過於簡單,但裡面還是有為台灣加油的誠意在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另外我個人是用InShot這個APP製作的,非常好用,各種影片的基本功能都具備,甚至我錄完後發現影片沒聲音,還可以找到相應的音效加上去,更不用說還有各種有趣的梗圖可以放到影片中,非常好玩。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我明明那麼認真拍手,卻沒錄到聲音……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最後,還是來寫些祝福台灣的話,

感謝台灣的醫護人員,站在最前線為台灣抵抗著疫情,

雖然疫情中,被關在家的大家難免火氣上升,避免不了大大小小的衝突,

但我相信,只要台灣團結起來,我們肯定能夠渡過難關的,

台灣加油!!!!為台灣集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